B07:经济新闻·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华保险推客户权益手册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新华保险设计并推出了《客户权益手册》以及《保全权益扑克牌》等创新服务工具,在保险业内尚属首家。

  《客户权益手册》是新华保险提供给客户使用的口袋本标准服务宝典。该手册共收录实务中最常见,且客户最关注的100个保全及理赔服务问题,设计采用问答、案例、漫画相结合等方式,生动活泼且清晰明确,使客户投保新华保险后能迅速获得各类保单权益知识。

  《保全权益扑克牌》同时具备保险服务知识教育普及与保全服务快速查询的功能。整副扑克牌四个花色分别代表不同涵义,红桃寓意“喜庆和关爱”、黑桃寓意“揪心和灾害”、梅花寓意“幸福和帮助”,方块寓意“金钱和收获”,对应“保障责任恢复增加类”、“保障减少被动变更类”、“主动变更保单安全类”以及“领取和贷款类”四个保全业务类别,52张牌分别代表52个保全项目,方便客户分类了解保全知识。保全扑克牌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地进行保险服务知识普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