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赛道周刊·周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赛道周刊·周铺
上一篇

腾讯微博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毛剑卿
德罗巴
林书豪

  1.尼克斯换帅后拿下三连胜

  @张卫平:最近林书豪有些低迷。但看看他与联盟顶级核心后卫数据对比,再看看选秀顺位,还有什么可苛求的呢,念佛都来不及。

  @金文:以林书豪这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实力和品质,你给他初一,他绝对会拼命还你一个十五,这是新帅的幸福,也是全纽约的幸福。只要保持这股精神头,谁想卖他,或者谁造谣书豪要被卖掉,谁的脑袋就是被一群驴给踢了。

  @孙滇:尼克斯的胜利太给力了!希望林书豪以后的比赛能更好!怀念德安东尼……

  @密语:林书豪危险了!当年凤姐提出的要求是:男1米85以上,林书豪1米91;学历清华北大以上,林书豪哈佛毕业;专业要经济学的,林书豪正是;最好住纽约沿海城市,林书豪住美国东部沿海的纽约……完全符合!最关键的是:现在凤姐就在美国!

  @欧浩:现在这天气就像尼克斯一样,不是连续低谷就是连续高潮,偶尔再爆发几次林疯狂……

  @张天宇:越来越喜欢尼克斯了。林疯狂、甜瓜、小斯、钱德勒、JR、船长、诺瓦克和毕比。快要无解的阵容。

  @赵冬波:尼克斯可以啊,换帅后取得三连胜,这样看来是德安东尼不会用人啊,队员们都没给他出力,是不是巴不得让他下课呢?一手好牌打成这样,真是服了。

  2.欧冠皇马切尔西晋级

  @韩乔生:切尔西主场4比1击败那不勒斯,晋级欧冠八强,双方总比分5比4(客场1比3,主场4比1),虽没经过点球决胜,但也是血拼到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才破解了悬念,真是惊心动魄。皇马则是三球以上优势淘汰对手,笑进八强。

  @骆明:皇马让中央陆军两球半,而本赛季他们每个主场都能攻进至少3球——只有对巴萨的三战除外(西超杯2比2、联赛1比3、国王杯1比2)。而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最大胜利是7比1胜奥萨苏纳(为什么本赛季的7比1这么多?巴萨胜勒沃库森、拜仁胜霍村、枪手胜布莱克本)。

  @广东体育陈凯冬:其实那不勒斯整体的安排相当合理,不过无奈真的难以抗衡切尔西的高空轰炸。英超球队还是拥有杀手锏,切尔西捍卫了英超的尊严。

  @张玉强:切尔西通过加时赛4比1拿下那不勒斯,总比分5比4过关,避免了英超球队1995-1996赛季之后第一次无缘八强的悲剧。向伟大统帅特里、副统帅德罗巴、兰帕德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以及最亲切的祝贺!

  @金文:切尔西的球霸们玩命了!相比博阿斯,迪马特奥看起来跟球霸们处得不错,阿布高悬的利剑也让切尔西一群大腕不敢再胡来。如今看来,切尔西的问题不是技战术,而是人心的问题,你把自己当回事不成,得把球队当回事,一群老帮菜级大腕也能焕发第二春。

  3.国安3比2击败申花

  @李金发:中超第二轮,北京国安3比2战胜上海申花。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气势,已经像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说的那样,工体气氛堪比世界级英超气势!但是我要说:这是中国足球打恶除邪的结果,更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闫洁jooyee:北京国安联赛两轮过后,后防已丢5球,相比去年的坚固防守,今年后场力量需要加强了!

  @张刻谨:那个咱们熟悉的北京国安回来了!小快灵!中国巴萨!又踏上了夺冠的征程!

  @罗韬:我不是北京国安的球迷,所以尽管我可以花十个小时为国安队刊练摊,也为国安3比2胜申花高兴,但作为外地人,当我短时间内在BTV体育第四次(以上)看到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录像,我不得不吐了:上一场输给富力、上上一场亚冠怎么就不重播几次呢?

  @褚庆胜: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这哪是足球比赛,这不是一部悬念重生、充满爱恨情仇的连续剧《北京上海爱情故事》吗?领衔主演:乔尔、毛剑卿。友情客串:阿内尔卡,双方全体教练队员。别急,北京故事落幕,还有上海故事……

  @付强: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的比赛证明有一个好教练远比有几个好球员要重要!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比赛证明有一个强大的整体远比有一个超级巨星要管用!这就是中超!

  4.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晒备战情况

  @波尔:腾讯的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和大家交流!让我们保持联系吧!谢谢!

  @波尔:紧张的训练之后,我正在做按摩放松肌肉,很舒服。大家不要担心,我的肩伤已经好了。

  @波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集训已经结束了,我现在要回到我所在的杜塞尔多夫俱乐部。

  @波尔:我们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在星期五会与法国的恩尔本俱乐部打一场欧洲杯的比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