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空气“小清新”

今日基本是阴天,最高7℃,傍晚西部地区可能有雨夹雪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金煜)经历了昨天雾加雪的“洗礼”后,今天京城的天气“平静”了许多,基本是阴天,湿度很大,傍晚后西部地区可能出现雨夹雪。

  昨天凌晨的降雪给了市民一个惊喜,也让天空的颜色从前天的灰变成了清澈的蓝。饱受雾霾之苦的人们,在周日终于享受到了一个惊喜不断,天空蔚蓝的好天气。

  今天的天气没有昨天那么好,从昨夜开始,南部地区又出现雾,气温也降到冰点以下。今天白天,晴朗不再,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夜间是阴天,傍晚开始西部地区会再现雨夹雪,后半夜则是多云的天气。

  昨日,一些路面因融雪会有积水,今天凌晨的温度在冰点上下,辅路和人行道的一些路面早上会有冻冰,骑车和步行的市民要小心。好在昨日的北风刮走了污染物,今天的扩散条件也较为有利,应该是一个“干净”的天。

  气温略有回升,今日最高能达到7℃,最低0℃。到周五前,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10℃至12℃,周末可能达到16℃到17℃。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