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女演员抱怨导演不让穿内衣

林心如首次演女鬼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林心如被惠英红(中)的话惹得大笑。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绣花鞋》3月31日公映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文逸)将于3月31日公映的惊悚片《绣花鞋》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叶伟民携主演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等亮相。片中,林心如一改往日温婉贤淑形象,变身“鬼妈”首度演绎女鬼。据她透露,因片中自己有多场戏在水下拍摄,为此“没少喝在厕所旁边池塘里的臭水”。

  据林心如透露,首次演绎惊悚片吃了不少苦头,由于片中自己精于刺绣,为此她专程苦练多日,也难免受伤。而最让她崩溃的是多场“浸猪笼”的水下戏,“我们是在厕所旁边的臭水塘里拍的,害得我喝了好几口臭水,最后浑身过敏,拍完那场戏洗了好几次澡还能闻到身上有臭味”。此外,林心如还在现场抱怨导演“不让女演员穿内衣”,表示这对自己绝对是一大心理挑战,对此导演解释,“因为那个年代的乡间女人是不穿内衣的,我们完全是为了还原真实感的效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