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日本女演员自曝为角色等八年

倍赏千惠子复出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千惠子、秦昊、张钧甯(左起)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初到东京》3月23日公映

  本报讯 (记者牛萌 实习生陈一玮)电影《初到东京》即将于3月23日在全国上映,昨日,旅日导演蒋钦民携该片主演倍赏千惠子、秦昊、中泉英雄、张钧甯于北京举行首映礼。曾出演过《远山的呼唤》的日本演员倍赏千惠子表示,自己为《初到东京》里的“五十岚婆婆”一角等待了8年。

  据悉,《初到东京》是蒋钦民的第四部中日合拍作品,影片讲述中国青年围棋手吉流为实现梦想来到东京,偶遇昔日的围棋世家五十岚婆婆和她的孙子翔一,陷入一系列有关亲情、友情、爱情的迷茫和困顿。

  今年71岁的倍赏千惠子因出演《远山的呼唤》《幸福的黄手帕》等经典影片而为中国观众所熟识,在出演《初到东京》之前,她已经息影多年,昨日她也从东京来到北京参加首映式。倍赏千惠子透露自己第一次看到剧本时,脑海中便浮现出“五十岚婆婆”背着包袱的画面,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个邀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