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印第安维尔斯赛费德勒胜纳达尔

世界第一爆冷出局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网事】

  在“高人”面前,世界第一也要让一让。在昨天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中,德约科维奇1比2不敌身高2米06的伊斯内尔,爆出大冷。

  伊斯内尔昨天轰出了20个ACE球,这让小德完全没办法。“当你的对手70%以上的一发都能进区,且角度很刁,的确会有一种挫败感。”对于本赛季第2场失利,小德很平静地接受,“没人喜欢失利,但这就是网球,我们每周都有比赛,你必须要尽快从这些阴影中摆脱出来。”小德称之前有过这样的经历,他已能平静应对。

  另一场半决赛,费德勒在时断时续的小雨中6比3、6比4战胜纳达尔,取得对西班牙人第10场胜利,不过总战绩仍以10胜18负处于劣势。这场比赛屡屡被雨水打断,赛点上更是戏剧性地因雨暂停,“这很有戏剧性,我们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费德勒赛后说。

  (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