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管虎导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杀青

刘烨“潜伏”遇“桃花”

2012年03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刘烨在片中凭借女人缘得以一直“潜伏”着。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由管虎执导、会集了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金马影帝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正式杀青。一直以来刘烨在观众心中都是忧郁小生的形象,此次在《火线三兄弟》中他不但要尝试潜伏、万人迷等新鲜戏码,更首次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搞笑潜质。对此刘烨表示自己很愿意尝试喜剧角色:“我上大学时一直演喜剧来着,出道后不知道为什么忧郁、阴郁这种词一下就全扣脑袋上了。以前演的角色都是苦大仇深,其实心挺累的。这次演喜感的东西比较轻松。”

  电视剧《火线三兄弟》通过三个兄弟在战争背景中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传奇际遇,展现出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而剧中三大影帝的角色“混搭”,管虎也在三人身上开拓了他们各自的“潜力”,“我会在冷峻的张涵予身上挖掘温情,在忧郁的刘烨身上挖掘快乐,让一贯嬉皮笑脸的黄渤展现凶狠。”其中,刘烨饰演的帅气厨师“田二林”桃花运不断。英俊的长相让二林颇有女人缘,受到多位女性的倾慕,也正是日本女人的赏识和信任,让二林在料理店中迅速站稳脚跟,展开工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