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商丘市烟草专卖局局长自杀

由9层办公楼楼顶坠落身亡,警方确认系自杀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商丘市烟草局局长张明显。

  本报讯 (记者张晗)昨晨7时许,河南省商丘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张明显由该局9层办公楼楼顶坠落身亡。当地警方初步调查后,认定张明显为自杀。

  商丘市烟草专卖局与其家属院相邻。昨晨7时许,家属院中有住户到二楼阳台晾晒衣服,看到有男子趴在烟草专卖局门口处。网络上的视频及图片显示,该男子趴在烟草专卖局入口的缓步平台处,着咖啡色外套和红色衬衣,鞋子已经脱落。随后,有早到的工作人员认出,此人是局长张明显。有工作人员称,张明显平日有早到单位的习惯,一般6时许即会上班。

  目击者称,警方赶到后封锁了现场,单位工作人员不得外出,外人也不得进入。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上午11时许,尸体被运离现场之后。

  经过初步调查,商丘警方确认坠楼者正是商丘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张明显,已经死亡。当日下午5时许,商丘警方在微博“平安商丘”发布消息称,张明显于该局办公楼9层楼顶坠楼,系自杀身亡。

  当地知情人士称,张明显于2001年起任商丘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年前,经河南省委组织部考察,张明显被提为副厅级,如果无此次事件,张明显或不日被调往省局任副局长或副调研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