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狂飙卷尽云 晴日晓光新

今日最高气温回升到17℃,冷空气退场,彻底转晴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金煜)刮了两天的大风,终于在今天退出京城,微风习习,阳光明媚,气温也有所上升。

  持续两天的大风,吹得人头昏脑胀。昨天的风力甚至大过前天,北风呼啸着吹过街头。受冷空气影响,昨日的气温也“大跳水”,比前日直降10多摄氏度,最高气温仅达13℃。

  似乎一到周末,天气就会好转,今天也同样如此,尽管今天还是上班日。冷空气从北京退出,今天彻底转为晴天,白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不再有肆虐的北风。夜间云量稍微增多,但依然是以晴为主的天气。

  风变小了,气温也回升了,但还不会回到前两天超过20℃的温度。今天最高能达到17℃,夜里最低3℃。今日湿度依然很小,仅在15%到40%之间,所以还是要注意防火。

  预计4月2日可能还有一股冷空气活动,导致全市性的降水天气,并再度出现五六级偏北风。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及时关注气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