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体育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40:体育新闻

情深深,泪濛濛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北京金隅男篮夺冠,五棵松体育馆内的观众一起欢呼庆祝。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吴江 韩萌 王嘉宁 实习生 杨程晨
五棵松的一家商场内,没有买到票的球迷在此观看比赛。
比赛结束后,球迷拿着马布里的照片欢呼。
球迷在场外合影庆祝夺冠。
球场内,主办方为观赛的球迷准备了统一的观赛服。

  124比121!赢了!赢了!北京队赢了!

  17年等一回!

  北京男篮以总比分4比1战胜广东队,17年来首夺CBA总冠军。一位朋友发来短信,比赛精彩、刺激,不枉去现场看球,真值——相信这是1.8万名球迷昨夜的共同心声。

  马布里又哭了,朱彦西、翟晓川也没能止住眼泪,一向只飙嗓门不飙眼泪的闵鹿蕾,在赛后与身边的北京男篮副总经理袁超紧紧相拥,涕泪横流。

  摄像机捕捉到一位秀发飘飘、长相可人的女球迷,在现场欢喜跳跃的人丛中,她拭泪的动作让电视机前的万千球迷为之感动不已。

  北京这一夜,很煽情,无法掩饰的泪水,湿润了很多人的眼角和心田。

  □古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