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北京新闻·社会
下一篇

疾驰汽车抢走路人行李箱

受害人称为人指路时被抢,问路人随嫌疑人逃走;警方已按涉嫌抢夺受理此案

2012年04月01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洋)“光天化日下,竟公然抢劫!”提起前天下午的经历,市民常先生仍有点懵,他称,自己在为一路人指路时,自己的行李箱被一辆疾驰的汽车抢走了,而问路人也一起逃走。

  朝阳警方证实,警方已按涉嫌抢夺罪,受理了常先生的报案。

  事发地位于朝阳区劲松中街。

  常先生称,前天下午4点45分左右,他准备出差,提着拉杆箱在小区口准备打车。这时一名30来岁、身穿灰西服的男子向他问路。“他一边问路一边打电话,并四下转身,我也随着他转动身体。”常先生称,就在他扭头的一瞬间,一辆银灰色轿车在他身边急停,车内一名男子打开车门,伸手强行拽走他的行李箱。

  “从停车夺箱子,到车开走,就是几秒钟的时间。”常先生说,他感觉车里有两名男子,一人开车,一人夺箱。车开出十几米后,问路的男子跑了过去,跳上车一起跑了。“当时人都懵了。”常先生说。

  在小区门口修锁的师傅说,常先生出小区时还跟自己打了招呼。几分钟,他就听见刺耳的刹车声。他发现,一名穿灰西服的男子迅速跑上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车子一溜烟开走,常先生则在后边追。

  修锁师傅说,事后,他在现场拣到了一把约10厘米长的折叠刀,并交给了警方。

  昨天,朝阳警方证实,已接到常先生的报警,警方已按涉嫌抢夺受理了此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