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北京新闻·警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北京新闻·警法
上一篇  下一篇

婚车司机顺走新娘6200元红包

赴婚宴时趁新娘休息室没人偷走红包和MP4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洋)大喜之日,新娘却发现收的数千元红包被偷,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拿红包的人是赴宴的婚车司机张某。昨天,西城检方消息,张某涉嫌偷走新娘红包被提起公诉。

  据检方介绍,张某是某车友会的会员,平时经常给婚庆公司帮忙出婚车。2011年10月29日,张某又接到了出婚车的活儿,他驾车把新人送到婚宴地点。

  车队完成接送任务后,因为与新郎的朋友很聊得来,张某被邀请留下参加婚礼宴席。

  11点多,婚宴开始,张某去洗手间时路过新娘新郎的休息室,他看见休息室的门没关紧,从门缝里看见一个女士挎包放在门旁边的椅子上,两个红包的边角露在外面。

  张某从洗手间出来,看见休息室的门开着,里面没人,便进入房间,将挎包内的红包迅速装在自己口袋里,又顺手拿了一个MP4播放器,离开房间。

  作案后,张某佯装无事回到席位,等吃完宴席才离开饭店。

  当日下午1点多,忙完的新娘和新郎回到休息室,新娘突然发现挎包内的物品失窃,其中包括婆婆给的大红包,迅速报警,警方通过监控录像,新郎很快就认出了开婚车的张某。

  经鉴定,张某所盗MP4播放器价值人民币220元;盗窃红包两个,内有人民币6200元。

  目前,张某涉嫌盗窃罪被提起公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