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新婚女子新房殒命

事发丰台一小区,警方介入调查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事发住宅的大门上还贴着红色的喜字。
本报记者 张太凌 摄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刘珍妮)新房门上的大红喜字依然醒目,新娘却再也不能回来。

  前日,一位新婚仅半个月,30岁左右的女子,被发现死在丰台区彩虹城小区内的新家中,警方随即对此案展开调查。

  昨日,丰台警方表示,女子死亡原因有待调查。

  屋中传出男主人哭声

  昨日上午,彩虹城小区内,几位业主在议论着前一天发生的事件,“单元门上的喜字前两天才揭,人就这么没了。”

  死者的家位于11层,房门紧锁,贴在门上的大红喜字仍然醒目。该户门前的地上,铺上两大张白纸,留下了警方勘查现场时做出的标记。

  “(前日)下午6点来钟,第一辆警车停到楼下,几名民警进了他们家。”住在对门的一位女住户回忆,直到屋间传出男主人的哭声,她才感觉事情不妙。紧接着,数辆警车以及法医鉴定机构车辆停到楼下,民警在单元门周边迅速拉起警戒线,居民们都不敢出门打听。

  当晚9时许,民警开始对该单元居民逐户进行登记身份信息。晚上11点多,死亡女子的遗体被运走。

  警方未证实排除劫杀

  对门女住户称,死者结婚才半个月时间,平时见面只是打个招呼,彼此并不熟悉。

  有熟悉死者的人士称,死者刚与新婚丈夫外出旅行回来,外出的丈夫前日回家时,发现妻子身亡并报警。

  昨日下午4时,一辆“现场勘查”的警车停在小区内,几位民警仍在死者住所内勘查。

  有消息称,死者家中没有财物丢失及物品翻动痕迹,楼内监控也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已初步排除了劫杀的可能,但警方尚未予以证实。

  丰台警方昨日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死亡原因有待调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