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24℃,暖你没商量

温度攀高湿度仍低,外出游玩注意防火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金煜)天气终于持续转暖,气温不断攀升,继昨日气温升到23℃之后,今天的温度将再创新高,最高达到24℃,连夜间最低也有12℃了。这个周末,可以好好享受一个明媚温暖的春日。不过,湿度依然很小,一定要注意防火。

  昨天的天气相当不错,微风习习,春意盎然,伴随着灿烂的阳光,气温不断上升,最高一度升到了23.3℃,路上的行人,早已换下了冬装,换上了春衣。温度在今天继续攀升。今天白天晴转多云,白天南转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4℃,这将是今年以来的又一个最高气温纪录。

  哪怕是晚上也不那么冷了。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开始吹北风,风力三四级,最低气温也有了12℃。

  虽然今天的云量比昨天有所增多,但基本以晴朗为主,大气能见度高,适合到户外接近自然,享受春意的到来。

  不过要注意的是,近期空气湿度依然很小,今天湿度也仅在20%到45%之间。春天是干燥的季节,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与市气象局依旧联合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预计6日至10日本市空气干燥,多四级北风,森林火险等级为II级,要注意防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