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黄宗泽胡杏儿“跳槽”央视

TVB情侣档主演《跑马场》,下周登陆CCTV8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黄宗泽与胡杏儿骑着道具马亮相发布会。本报记者 薛珺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陈一玮)昨日,历史传奇剧《跑马场》举行首播发布会。主演黄宗泽、胡杏儿、张娜拉等出席。发布会上,TVB情侣档黄宗泽和胡杏儿频频亲密互动,胡杏儿爆料经常被黄宗泽骂,黄宗泽立马向她解释:“我跟你用拐弯的吗?”并称,在香港已经叫她“家属”。本剧将于本月11日登陆CCTV8。

  虽然此前黄宗泽与女友胡杏儿一直对感情保持低调,但两人首次合作内地戏《跑马场》,却要出演一对革命恋人。剧中,黄宗泽饰演的首席骑士“左天一”是皇族眼里的叛逆,是女人眼里风花雪月的公子哥,同时也是具有爱国情怀的革命者。他与胡杏儿饰演的记者“卢壁辉”在一系列心灵碰撞中产生了情感纠葛。

  谈及感情戏,黄宗泽表示,“我们都是专业演员,既然大家想看我们演情侣,那我们就会好好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