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黎姿亲证再度怀孕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港星黎姿昨日中午在微博上亲证再度怀孕:“很感恩!昨天医生证实我又怀孕了”。好友蔡少芬、蒙嘉慧、陈法蓉等纷纷送上祝福。

  黎姿2009年息影后嫁给富商马廷强,2010年7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此后便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时不时在微博上贴出一对女儿的照片,尽显母爱。上个月,香港周刊爆料,黎姿通过人工受孕再度成功怀孕,马廷强已为此送上浅水湾一带过亿豪宅,作为大礼。黎姿转发了该消息,并称:“真有趣将来再生孩子,不论是男或是女都是因为我太喜欢小朋友,我享受照顾她们的每一个时刻、健康成长的每一个过程。如果怀孕三个月,我一定很高兴地告诉大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