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40:拍者

伙伴

2012年04月1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水库大坝上,几位骑行者将车停放在一起,并肩而坐看风景。拍者 王刚
小学生们一起嬉闹。拍者 张哲
一起“撒欢儿”
4月3日,房山张坊,3个小伙伴在初春的田野间奔跑。拍者 樊甲山
一起聊天
什刹海,女子与老人的八哥“对话”。拍者 葛亮
4月7日,国子监,清洁工人喂流浪猫吃饼干。拍者 阿灯
一起分享

  在生命的旅程中,我们遇到不同的伙伴,这些伙伴与我们一起作伴,一起游玩,一起分享,一起将平淡转化成欢笑,将美好的瞬间变成记忆中的彩虹。

  “新京报拍者俱乐部”已经成立。《拍者》图片版是“新京报拍者俱乐部”的会员交流平台。你可以登录“拍者网”(http://www.paizhe.com),注册加入“新京报拍者俱乐部”。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拍者网”与包括本报摄影记者、图片编辑在内的网友交流讨论,其中优秀的摄影作品将会在此刊登。“拍者俱乐部”将定期组织会员活动,包括国内外顶尖摄影人主讲的免费讲座、线下交流聚会等。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