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天气晴好 春装足矣

周末最高气温保持在27℃至28℃,适合出游

2012年04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周末到了,天气晴好。气温持续上升,今天将保持最高27℃至28℃的状态,完全可以穿春装出门了。外出郊游,注意风干物燥,小心防火。

  昨天光照十分充足,天气晴朗,最高气温普遍达到了27-28℃,保持了这些天气温节节攀升的态势,人们中午时分外出,穿春装足矣。

  这个周末,继续保持晴好的天气。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基本吹南风,先是2、3级,此后会转为4级,风再大,也不影响气温。在阳光升温下,今日气温再次快速上升,最高气温上升到28℃。夜里多云转晴,南风风力减小,最低气温也上升不少,达到14℃。

  不过,目前湿度依然较小,风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外出郊游还是要注意防火。

  明天会吹起北风,但感觉并不冷,依然适合外出郊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