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青沪之战”起冲突,申鑫外援恶意犯规后又拳击推搡他的青岛球员郑龙

安东尼奥被追打至球员通道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申鑫队外援安东尼奥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本组图片/Osports
双方球员从赛场一直打到球员通道。
中能球员立即上场与安东尼奥理论,双方球员动手。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青岛中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凭借队长刘健的两个进球以2比1逆转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队。与比赛结果相比,赛中发生的球员对打场面更为火爆,直接导致青岛中能队郑龙和对方外援安东尼奥被双双红牌罚下,双方只能以10打10收场。

  比赛进行到82分钟,青岛队刚刚逆转比分领先对手。申鑫外援安东尼奥在拼抢中恶意踢倒了中能队的持球队员,中能球员郑龙立即上前欲与之理论,被安东尼奥一拳打在脸上。双方队员随即互相撕扯到一起,比赛一度被中断。在双方冲突的过程中,青岛队员主要还是针对恶意犯规的申鑫外援安东尼奥进行厮打。此时,主裁判已经向安东尼奥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球场,但青岛中能队员依然情绪难平。在安东尼奥离场的过程中,双方队员一度扭打到了球员通道。

  赛后,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朱炯一言不发。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杨为健也没有过多点评,他只表示:“我进休息室的时候,郑龙一直捂着脸,我也没看见。”至于冲突当时的情况,杨为健则强调当时将全部精力用到了比赛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