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企投资引入Caffebene对阵星巴克

韩国咖啡品牌Caffebene与中企投资集团合作,将推出多家加盟计划

2012年04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尹聪)北京咖啡市场再添巨鳄。4月27日,韩国知名咖啡品牌Caffebene与中企投资集团在北京签订了合作协议。在签约现场,Caffebene社长金善权放言,将在中国市场挑战星巴克的地位。

  据悉,此次来华的Caffebene是韩国本土最大的咖啡企业,年销售额在2000亿韩元以上。据Caffebene社长金善权介绍,Caffebene在华将主打年轻女性市场。

  金善权表示,Caffebene在华发展后,将会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咖啡和茶类产品、添加中国口味的菜品等。此外,Caffebene还计划聘请中国艺人强化其品牌形象。

  在经营方针上,Caffebene将以共同投资方式等多种方案扩大加盟计划,其布局也将由中、小城市逐渐扩展到整个中国。金善权乐观地预计,他麾下的这家咖啡企业年内将会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

  “在中国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像在韩国市场那样,挑战星巴克。”金善权称。

  据介绍,将Caffebene引入中国的中企投资集团,其主要业务涉及地产、金融、旅游、服务等行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