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赛场(一)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赛场(一)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云龙没看清射门是否进

赛后看视频才认为皮球越过了门线

2012年04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徐云龙与马努庆祝进球。Osports

  ■ 焦点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虽然有争议,但徐云龙的进球还是为球队拿到了三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我当时顶完就倒地了,没有看清楚进没进,太快了。”徐云龙赛后第一时间通过视频确认,“这么看确实是进了。”

  长时间没有进球的徐云龙进球之后克制了自己的庆祝,“很长时间没进球了,非常高兴,但是在高兴之余我们还是应该多总结,尤其是场上的这些动作。”谈到比赛中的犯规动作时,徐云龙说:“年初的时候,我们学了很多规则,也请了专门的专家来宣讲。我们已经尽可能地在克制手上的动作,为了这个我们也在亚洲赛场吃了不少亏,我觉得还是应该引以为戒吧。”

  在徐云龙看来,不但上海申鑫进步幅度不小,中超其他球队也具备竞争实力,“现在除了广州恒大的几个外援非常突出,其他球队我觉得都差不多,包括我们自己在内,并没有说比其他球队要高出很多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