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航空优惠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澳大利亚观光航空通票推出

  新京报讯 新加坡航空与维珍澳洲航空联合推出了“澳大利亚观光航空通票”。新加坡航空与胜安航空的乘客凭借此观光航空通票,可以更自由灵活地搭乘维珍澳洲航空的国内航线网络,前往澳洲境内主要城市和标志性旅游目的地,乘客可凭一张机票前往包括布鲁姆、达尔文、汉密尔顿岛、霍巴特、乌鲁鲁与圣灵岛在内的休闲目的地,并享受终端转机、机上娱乐(部分航班)与机上餐点等服务。

  港龙航空推迪士尼旅游套票

  新京报讯 即日起至7月7日,港龙航空推出迪士尼“奇妙飞翔”买二送一及买三送一套票,最低只需人民币3698元起。包括来回机票、 酒店一晚住宿、香港迪士尼乐园1日门票(或以港币100元升级为2日门票)、免费来回酒店及机场接送;入住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更享额外优惠:延长退房优惠、迪士尼快速通行卡、凡于乐园内指定商店购物满港币800元,即可免费换取Vinyl“型”像小玩偶一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