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体育新闻·赛场(一)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体育新闻·赛场(一)
下一篇

恒大多一人 全北多两球

在全北被罚下一人后遭遇黑色三分钟;天津泰达客场1比5负中央海岸水手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亚冠第一轮时,恒大客场5比1大胜全北。昨日,回到主场的恒大在补时阶段崩盘,1比3败给对手。图/CFP
孔卡抱着自己的孩子。在上半场,孔卡打进点球,但下半时被换下。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广州恒大在主场遭遇黑色三分钟。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五轮H组的比赛中,恒大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在最后阶段被对手连扳两球,以1比3负全北现代。赛后,主帅李章洙表示:“看到球员感到内疚。”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1比5负中央海岸水手,已提前被淘汰。

  恒大开局不错,孔卡在第11分钟打入的点球帮助恒大占据了主动。中场结束前,全北现代的进球使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下半场,全北现代被罚下一人,全力压上的广州恒大防守出现了空当,最终被对手连入两球。谈到比赛的失利,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尽了最大努力,由于场上一些小失误导致最后输球。今天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我要代表球员向他们说一声对不起,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不管怎么说,输球的责任全都在我身上。比赛结束后,我看到队员,觉得很内疚。后面还有一场比赛,现在谁也没有提前出线,我们自己还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所以我们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失败后,李章洙主动揽责:“我们肯定要回去总结一下。我不喜欢输球之后去找原因。输了球,我只认为责任应当在我这里,因为我是球队的主教练。”

  ■ 不满

  孔卡被换下场踢翻水瓶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孔卡被替换下场。走到球场边的时候,孔卡踢翻了水瓶。对于替换球员的问题,李章洙说:“我们教练组的安排,我们可以和他说一下,但我们没有必要请示他。”

  比赛前,有消息称孔卡患病体能不佳。李章洙表示:“因为孔卡的体能不行了,本来就是打算让他踢60分钟的。”当有人质疑换人的合理性时,李章洙说:“也许我们可以跟他说一下,但也没有必要一定要跟他打招呼,足球队也没有这样的规矩要告诉队员打多长时间。”

  至于小组出线的前景问题,李章洙只表示:“现在不做分析,打完最后一轮比赛后才会知道。”

  ■ 对手

  全北复仇只用本土首发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连输两个1比5之后,全北现代用三场胜利爬到小组第一的位置。昨日,全北战胜广州恒大之后,主教练李兴实的兴奋不仅在于拿到了三分,还在于他派上了全部的韩国本土球员首发。

  主场被广州恒大以5比1战胜后,李兴实认为昨天打了一场翻身仗,他说:“今天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打了一场很漂亮的翻身仗,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将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胜利之余,李兴实还谈到了尊严问题,他说:“总体上来说这对我们是一场关乎尊严的比赛,上一场比赛我们1比5失球,在国内也有很大压力,所以从尊严方面考虑,我们在首发阵容之中派上了国内选手。”

  最后,李兴实还展望了最后一场比赛,他说:“今天比赛之前,我们在小组积分上确实有一些担心,但今天赢了之后感觉心情非常好,现在对打好下一场比赛也非常有信心。”

  ■ 御林军

  老帕承认出线机会渺茫

  对阵:国安VS蔚山

  时间:今日19时30分

  转播:BTV-6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19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韩国蔚山现代。只积2分的北京国安出线机会渺茫,主教练帕切科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这一现实。如果战胜对方,国安仍将手握理论希望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

  亚冠难以出线,国安是否会将重心转移至联赛?帕切科表示:“对我来说,只要出现在场上,永远都是最棒的球员。我们的队伍里有很多一直准备比赛的球员,如果明天有第一次出场的球员,我会对他们寄予重望。如果能把明天的比赛踢好,对我们这支球队、对他们自己来说,都将是最重要的。”对于蔚山队,帕切科说:“尽管对方实力很强,但我们仍然会尽力去战胜对方,扭转第一场比赛的局面。”

  在蔚山现代眼中,与国安的比赛是能否拿到小组第一的关键比赛。主帅金镐坤表示:“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对我们来说关系到能否提前进军16强,这对我们是至关重要的。同样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如果他们想继续保持出线的希望,想在亚冠的赛场上继续走下去也很关键。”金镐坤最后还重点强调了两点:一、加强边路防守;二、不给徐亮主罚定位球的机会。

  ■ 积分榜

  G组

  名次 俱乐部 积分

  1 城南一和 7

  2 名古屋鲸 7

  3 中央海岸水手 6

  4 天津泰达 3

  H组

  名次 俱乐部 积分

  1 全北现代 9

  2 广州恒大 7

  3 柏太阳神 7

  4 武里南联 6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