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左手”向奥沙利文脱帽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75届

  虽然都是“75三杰”的一员,但面对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已经十年不胜。本次世锦赛强强对话,威廉姆斯再以6比13输给奥沙利文,延续着悲壮而尴尬的纪录。

  两人最近9次交手,“火箭”7胜2负,他还保持着对威廉姆斯十年排名赛不败的神话战绩。本次世锦赛,威廉姆斯声称“要用胜利告别十年不胜”,但奥沙利文最终摧毁了对手的愿景,“火箭”以13比6轻松晋级8强。

  威廉姆斯输得心服口服,对奥沙利文大加赞赏:“如果他一直这样打下去,没人能拦得住他,我不得不向他脱帽致敬。”奥沙利文表示,能给球迷留下回忆是美好之事,他认为自己正在逐渐找回状态,“我现在很自信,打得很积极,我其实一直这样打。”

  昨晚进行的1/4决赛中,奥沙利文对阵罗伯逊,后者曾夺得2010年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谦虚而不失锋芒,“我将拿出最好的表现,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金左手”则表示,以奥沙利文目前的状态,也只有罗伯逊和他有一打。

  (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