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云开雾散 高温到来

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0摄氏度;注意防晒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 金煜)小长假三天,天气阴沉多变,浮尘加雾霾不断。今天又要开始上班了,此时,天气也开始转好了。今天太阳重新出现,云开雾散,光照充足,与此同时,度过了阴沉潮湿的三天假日后,今天也将开始增温。今天明天后天,最高气温将创今年新高,达到甚至超过30摄氏度。

  昨天最后一天的小长假,天气依然不佳,浮尘虽然减小,但雾霾增加,影响了能见度。昨日的空气污染程度依然达到了“中度污染”。

  今天,北风将吹走堆埋在京城上空三日的阴云,云开雾散,带来阳光。全天都是晴间多云,阳光升温很快,气温上升趋势非常明显,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0摄氏度,创今年最高气温新高。夜间最低气温14摄氏度。

  与此同时,紫外线辐射也开始加强,辐射指数达到了5,辐射非常强,今日白天在户外,要注意调整着装,也要注意防晒。

  除了今天最高气温上30摄氏度之外,明后天的最高气温预计都将在31-30摄氏度之间,夜间最低气温也将上16摄氏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