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特别报道
上一篇

“五一”过后看晚春花卉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小贴士

  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游客,虽然“五一”小长假结束,但是牡丹、芍药等晚春花卉陆续开放,预计花期可持续至5月中下旬。

  据介绍,本周,“龙锦幻彩”第十六届景山公园牡丹花卉节的各色牡丹将进入盛花期。350种两万余株牡丹,涵盖了十大色系、九大花形,其中包括了皇家御园传统的牡丹名品洛阳牡丹,久负盛名的菏泽牡丹,以及品种珍贵的西北紫斑牡丹等。

  北京植物园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由于最近气温比往年低,雨水也不是很多,因此北京植物园里的郁金香、牡丹等春季花卉还可以观赏一周左右。特别是一些晚花品种,如绿牡丹、欧洲牡丹等,在五一期间尚未进入花期,在随后的一周中,这些珍奇的牡丹品种将一一与游客见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