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下一篇

鸿坤·花语墅 CBD低密华府热卖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鸿坤·花语墅除了地段优势外,精细的园林造景、国际一流品牌的豪华装修成为项目的两大亮点。

  以地王项目金茂府、低密华府鸿坤·花语墅两大高端楼盘为代表,紧邻国贸的西大望路区域,成为北京都市豪宅的热门板块;而鸿坤·花语墅作为区域内惟一在售的低密度豪宅产品,近日正式开放多个实体样板间,引发业内关注。

  实景样板间开放

  随着北京气温由春入夏,以景观资源为主要卖点的低密度、别墅类楼盘的销售进入火热期。位于西大望路的鸿坤·花语墅项目,园林和楼座基本都已完工,绿荫中4-9层的低密华府十分亮眼,而项目在4层的实体楼座中开放了多个精装修样板间。

  样板间主力户型为140-200平米三居,首层送花园,顶层送阁楼露台,格局方正、通透,得房率在87%以上。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鸿坤·花语墅占地面积为27095平米,共有9栋楼270户,容积率1.6,而绿化率高达60%、以别墅标准营建;其中1-4号楼为4层顶级华府,5-9号楼为6-9层的城市华府,销售均价为49800元/平米。

  “样板间开放后,客户来访和成交都显著提升”,项目营销总监常海透露,国贸核心地段和低密别墅级品质的组合对改善型、投资型客户都十分有吸引力,许多客户是为其“80后”的子女购房,体现了一个价值传承的过程。

  CBD稀缺低密华府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主打核心区“都市豪宅”定位的项目多是20层以上的高密度建筑,鸿坤·花语墅的4-9层低密华府产品在寸土寸金的CBD区域极为稀缺,有明显优势,这也是项目最大卖点。

  鸿坤·花语墅位于东四环内,西邻“财富大道”西大望路,南邻北京工业大学,驱车到达新光天地、国贸在10分钟以内,而项目南面50米处就是正在建设的地铁14号线站点,预计将于2014年通车。开发商表示,由于区域新盘供应较少,物业保值增值的潜力较大。

  除了地段优势外,精细的园林造景、国际一流品牌的豪华装修成为项目的两大亮点。据开发商介绍,项目精装标准近8000元/平米。

  “稀缺的地段、别墅级产品及周围成熟的配套是项目最大优势。”鸿坤·花语墅营销总监常海表示,项目将维持稳健的推盘节奏,预计5月中旬将举行集中签约。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