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圣光集团携手哈雷爱心助学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企业

  新京报讯 (记者刘狄)4月29日,圣光集团携手哈雷·戴维森举办“放飞希望,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孩子改变他们的命运。

  活动现场,敦庄子学校孩子的发言感动了每一位来宾,众多来宾在活动之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可以让自己为有需要的孩子们献上一份力量。而圣光集团回馈社会,致力公益事业,扶助弱势群体,赢得了良好赞誉。

  作为活动现场的圣世宫项目是圣光集团打造的城市山水别墅。其融汇了都市生活与绿色科技,由纯别墅社区和五星级度假酒店组成,在尊重自然环境的基础上,移植西班牙异域生活,并注入天津蓟县水土交融的人文气息。

  小区景观通过组团与水系结合,并以绿色低碳科技,营造每栋建筑与室外景观的空间交融,将人的生活与建筑生命、自然景观相契合。业主除享受别墅社区高端私属服务外,还能享受五星级酒店同步别墅区智能管家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