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4月29日,世茂·茂悦府实景示范区揭开面纱。当天,著名设计师马艳丽还在茂悦府举行了2012高级定制时装秀,歌手郭峰等也前来助兴。据介绍,作为世茂“茂悦系”首座社区,茂悦府将集合顶级物管经验、大师级园林营造、全成品精装体系、人性化住宅空间设计理念融入一体,打造天津领先的全阶层精装低密住宅区。(张旭)

  ●黄村社区网启动仪式近日在大兴黄村北区华润公园九里销售中心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由黄村区政府、黄村社区网和北京购房者俱乐部联合主办。(自曾晖)

  ●5月5日-6日,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将携手澳大利亚著名上市开发商Lend Lease,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三楼财富2厅举办“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博览会”。(自曾晖)

  ●4月29日,北京绿宸成立10周年暨项目入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位于固安的绿宸万华城正式开盘,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场咨询。(刘狄)

  ●4月29日,金融街·金色漫香苑样板间及实景示范区开放,金色漫香苑是金融街集团在北京推出的高品质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位于正北五环,紧毗温榆河、海鶄落湖湿地公园。(李捷)

  ●4月25日至26日,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专题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房地产研究会和有关企业人士与会。(张旭)

  ●位于西红门的鸿坤曦望山4月29日首次开盘,推出60-115平米一至三居户型,开盘均价为17600元/平米,当天认购317套,认购金额达6亿。该项目紧邻地铁大兴线西红门站。(自曾晖)

  ●近日,京基地产“骑游温榆 放飞梦想”暨京基会鹭club首发仪式启动。(袁晓澜)

  ●近日,北京博地澜屋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京率先发布了其小户型研究和设计的重要成果。(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