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画皮Ⅱ》公布剧照,导演乌尔善将携冯绍峰、杨幂等赴戛纳宣传

“峰幂”组合联手斗巫师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雀妖”杨幂和“捉妖师”冯绍峰在影片最后一起联手救赵薇。二人在与大法师的斗法中,一个被大树压住,一个负伤,过程艰难,却彼此扶持。
被大树压住
负伤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画皮Ⅱ》即将于6月28日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了“捉妖师”冯绍峰与“雀妖”杨幂的一组剧照。据介绍,《画皮Ⅱ》是冯绍峰和杨幂合作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在公布剧照的这场戏中,他们一起联手营救被困在山洞中的“靖公主”赵薇。据介绍,包括导演乌尔善、周迅、冯绍峰、杨幂在内的主创将于5月16日开赴戛纳电影节,为影片进行海外宣传。

  电影《画皮Ⅱ》的演员搭配很有特点,除了周迅、陈坤、赵薇原班人马再度联手,也集合了冯绍峰和杨幂这对新近走红的荧屏情侣档。片中杨幂饰演小唯的跟班妖精“雀儿”,为了在外形上更接近雀妖,她在片中主动选择穿上紧身束胸。而冯绍峰饰演的“庞郎”则是个捉妖师傅,不仅没有英雄之气,而且还经常闹出很多笑话。在片中,他们两人本来是天敌,但在几次对抗中,却意外成为了欢喜冤家。

  昨日公布的这组剧照,展现的是片尾冯绍峰和杨幂联手前往天狼国,营救被困的“靖公主”赵薇,与费翔扮演的大巫师斗法的场景。在营救过程中,两人遇到许多危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