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星期五周刊·放大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4:星期五周刊·放大镜

只要孩子好,胖瘦不重要(1)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产后的李湘并没有选择减肥,反倒觉得顺其自然就好。

  女星嫁人产子后,普遍在娱乐圈里会身价大涨,备受化妆品、婴儿用品等广告商的青睐,这也让众多女星在当了妈妈之后不甘心直接退隐,而选择了快速复出。不过,并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在短时间内回到最佳状态,有相当一部分的女星,产后复出窘态频现。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李湘的肉肉脸、袁咏仪的双下巴……虽然产后减肥效果不明显,但这些女星大都能坦然面对,为孩子为家庭付出甚至淡出演艺圈的女星,即使再胖,也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李湘 丰腴也是一种自信

  “其实一段时间以来大家总说我臃肿等等,各种各样的词都出现在了我的身上,我对这些并不难过,相反还蛮享受那种状态,不急着减肥”。

  年龄:36岁 

  宝宝年龄:2岁半

  现年36岁的李湘于2009年10月13日产下女儿王诗龄,女儿今年已2岁半。

  产前李湘的体重维持在101斤,怀孕后激增至140斤,在其怀孕后的照片上依稀可见清晰的双下巴,这对于一向注重自己外在形象的女明星来说无疑是残酷的,但李湘似乎并不介意。而且她生完后并也不着急回归“骨感美女”行列,坚持母乳喂养的她出席活动时也从来不曾刻意隐藏自己丰腴的身材,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大方承认自己本来也不介意别人说自己胖,这种母爱气质一时间为她赢得了不少人气。

  时隔一年,女儿一岁了,李湘才不紧不慢地成功减掉40斤,据她描述,减肥的秘诀就在于合理饮食加上充分运动。对于瘦身成功后是否会尽快回归台前,李湘表现得很淡定,毕竟现在作为老公王岳伦电影的制片人和其他多部电视剧的制作人就是自己一直以来最期待的状态,同时,这样也让她将更多时间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

  (下转C15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