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星期五周刊·放大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5:星期五周刊·放大镜
上一篇  下一篇

小S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即将复出

  今年4月5日,小S剖腹产下三女儿Alice,36岁的她生完孩子后决定封肚,直呼“女人!真的不是人干的!”

  小S产后22天已狂瘦了8公斤,距离标准体重43公斤还有3公斤,她产后第10天穿调整型内衣,不仅乖乖吃月子餐,还把月子餐的一半拿出来与老公许雅钧分享。其老公在微博上透露目前小S身材已恢复,但还打算回家后努力运动、带许老三散步,踩滑步机,为5月底复出主持《康熙来了》做准备。自信满满的小S不仅开始想穿高跟鞋,更放言“线条应该很快跟我重逢”。

  小S刚刚宣布第三胎还是女儿时,大家都替这位豪门媳妇捏一把汗,担心她没生男丁遭婆家嫌弃。不过她自己倒表示私心得以实现,因为她自己就是家中三姐妹中的老三,她还强调丈夫跟婆家从来没有给她生子的压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