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刘翔今天出征日本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田径】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今日,中国飞人刘翔将出征日本,参加国际田联日本川崎挑战赛,这也将是刘翔在本赛季的首场室外赛。教练孙海平透露,由于数位强敌都不在场,夺冠压力较小的刘翔会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堂训练课。

  刘翔出战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于6日下午开赛,这也将是他本赛季参加的首场室外赛。从国际田联公布的参赛选手名单来看,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以及美国名将奥利弗都将缺席本站比赛,这也大大降低了刘翔的夺冠难度。

  教练孙海平表示,川崎站比赛只是刘翔在奥运会前的一堂训练课,对成绩没有特殊要求,但他希望刘翔能够在奥运年的首场室外赛上夺冠,这对他征战奥运会的信心有帮助。

  今日刘翔一行将由上海启程赶赴日本,川崎站比赛结束后,刘翔将返回上海,备战5月19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劲敌奥利弗也将来到上海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