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北京新闻·社会
下一篇

饭店烟道起火 疑因积油过多

2012年05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下午2时15分许,光明楼附近的膳美轩食府后厨烟道起火。目击者陈先生称,昨天下午他由西向东开车至光明楼公交站牌附近时,看见马路北侧“膳美轩食府”后冒出浓浓黑烟,还伴有火星。食府的工作人员从后厨侧门内跑出来。“食府后面一家俱乐部保安赶紧将消防栓打开,铺上管子救火。”陈先生说。

  着火点是食府后墙上两个宽度约半米的烟道,下午2点30分许,三辆消防车赶到,消防员和食府工作人员、俱乐部保安一起救火;2点45分许,火被扑灭。

  食府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是第一个发现烟道着火的,时间大概是下午2点10分,“可能是烟道里面积累了很多的油,没有及时清理造成的。”该工作人员说。“所幸发现及时,没人员伤亡。”新京报记者 陈杰 张玉学 摄影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