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9: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9:娱乐新闻·国内
上一篇

张柏芝没想过复合

2012年05月1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张柏芝现身广州,为由其主演的影片《影子爱人》站台宣传。在发布会结束后,被媒体围堵在酒店门口的她回应了与谢霆锋复婚一事,她明确表示,“没有想要复合,也不会复合。”

  近日,张柏芝和谢霆锋同时参加了大儿子Lucas的家长日,并被媒体拍到一家四口的合影,使得两人的关系再度被关注,也让公众和媒体认为二人有复合的可能。昨日被问到“和谢霆锋是否有复合的可能”时,张柏芝说:“没有,也不会。我现在与霆锋的朋友关系很好,我不想改变它,我从来没想过复合的事情,也不会和他复合,所以请大家不要再多想了,谢谢大家。”

  对于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张柏芝表示:“我想了两三天,想究竟要怎么过母亲节?最后我决定跟两个儿子在香港一起度过,大家一起吃蛋糕应该会很开心。不过,我也给自己订了一束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