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上一篇

地产资讯速递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沃顿庄园

  密云首现定制庄园

  近期,北京的高端别墅项目出现回暖局面。位于北京密云地区的沃顿庄园,在这一季度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

  4月,在海南三亚举办的海天盛筵高端奢侈品展会上,作为北京唯一参展的房地产项目以及唯一的定制化庄园产品,沃顿庄园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和投资企业。一位常年为国外奢华杂志供稿的评论家认为,作为定制化顶级庄园别墅样本的沃顿庄园,毋庸置疑地成为整届盛会中最璀璨的风景。

  沃顿庄园处于燕山脚下,靠近密云水库,周围环绕着雾灵山、黑龙潭、京都第一瀑等自然景观,周边森林覆盖高达70%。沃顿庄园拥有6栋城堡、5000平米占地和200米迎宾大道,处处彰显豪奢大气的风范。毋庸置疑,庄园已带着明显的阶层烙印走向了“圈层文化”,庄园别墅更是被誉为住宅中的劳斯莱斯和现代“黄金社交圈”。作为珍贵的豪宅产品,沃顿庄园尊崇服务升级,它呈现的是完整的一套“真正贵族式的生活体系”,是一种对人文精神的尊贵关怀,更是无形的“成长财富”。

  富力盛悦居MOHA

  推盘受热捧

  盛悦居在4月29日推出新品MOHA的22、23号楼,推盘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售楼处排起了长队。

  其中22号楼主力户型的面积为98平方米和134平方米,23号楼的主力户型面积为135平方米和168平方米。价格方面,本次新推楼盘均价16500元/平方米。开盘期间推出优惠政策,优惠后均价将在15000元/平方米。

  乐工场

  百万平米入驻卖场

  4月份,乐工场卖场项目持续新增,国投财富广场·金融街控股园中园·方恒偶寓·天津意式风情街等7个项目共计100万平米,成功签约乐工场并正式进驻乐工场卖场。

  乐工场买卖项目国投财富广场,紧邻西二环,对望北京西站。项目总建筑面积203785平米,地上办公建筑面积约123000平米,商业建筑面积约24000平米。

  乐工场天津租赁项目海河意式风情区,占地28.4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始建于1902年,是意大利本土之外唯一保存良好的意大利风貌建筑群落,是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