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关注/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关注/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华置业 北戴河造国际度假区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曾以打造北京西大望路地标华贸中心的国华置业,时隔几年后在北戴河又将竖立起全新的地标级建筑群。据悉,华贸·北戴河是国华置业进入旅游地产领域开发的第一个综合体项目,是北戴河的全球旅游度假新样本。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华贸·北戴河对400万平米的土地资源进行了合理的功能分区,包括A区海滨会馆、B区国际酒店组团、C区松石滩高尔夫俱乐部、D区北戴河新区国际旅游度假综合集群,涵盖了别墅、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国际酒店、奥特莱斯、酒店式公寓、会议中心、创意产业基地等业态。

  据悉,A区一期已于2011年6月正式落成;B区、C区已于2010年10月开工,预计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其中,B区华贸国际公馆引进的五星级酒店是北戴河首家五星级酒店,该项目已经基本落成。预计今年5月,华贸国际公馆将对外公开发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