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摩登周刊·品牌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摩登周刊·品牌学

极简但挑人的箱形外套(2)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香奈儿外套的各项手工缝制过程。

  (上接D06版)

  箱形外套实穿指导

  >>> 设计师说

  ●卡尔·拉格斐(著名设计师)

  黑色外套原型灵感是当时奥地利的一款男装外套,可可·香奈儿发挥自己的创新天赋,将其演绎为一件女装设计,散发永恒而现代的魅力,也代表着这个品牌最经典的时尚精神。在时尚的世界里,有些东西是永远都不会过时,那就是一条牛仔裤,一件白衬衫与一件香奈儿外套。

  有些东西是无法解释的。这是时装的神秘之处,也是永恒时尚的谜,它包含了能够与任何一种风尚潮流相合的元素。就像T恤衫,在不同的时尚潮流中,剪裁比例、材质等方面相应改变,而永远占有一席之位。牛仔裤与白衬衫,还有香奈儿外套亦是如此。

  >>> 明星说

  ●周迅(影视明星)

  会在什么场合穿香奈儿的箱形外套?

  ·平时我穿外套比较多的是在工作场合,比较正式、优雅。

  ·自己的休闲时间,出门和朋友吃饭等,我也会挑一件简单的外套,很百搭,是非常实用好穿的款式。

  你的搭配穿法?

  ·一件经典的外套是搭配重点,一个造型有个重点,怎么搭配都不会难看,一定要加上包包和好看的帽子!

  ·我一般会搭不同的小裙子,或者裤装,高跟鞋也是必备的。简单,准确,有效,这是我所追求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