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6:星期5周刊·名利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6:星期5周刊·名利场

“饥饿”女孩爱微胖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饥饿”女孩(下图)将在新作《赛琳娜》中扮贵妇(上图)。
在詹妮弗看来,减肥是件痛苦的事,不如享受当下。

  世界是我们的,当然也是“90后”的。不过,在靠脸吃饭的演艺界,世界就更是“90后”的了。当好莱坞的大部分“90后”都还停留在大打青春牌,对着镜头卖萌耍呆的阶段,22岁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已经凭着《冬天的骨头》在奥斯卡女主角提名名单中与前辈们一决高下了。

  得到学院派的认可后,詹妮弗又继续攻占着美国少男少女的心。她出演的《饥饿游戏》号称美国版《大逃杀》,在北美的票房很高,口碑却不算好,但看过的几乎都对詹妮弗的演技赞不绝口。这种文艺和商业两手抓,两手都硬的作风,在同龄女演员里,詹妮弗显然还是头一份儿。

  虽然在艺人堆里,小詹妮弗的身材算是可以挤入“微胖界”,脸蛋儿似乎也还没有褪去婴儿肥。不过这个新鲜微胖美人的存在很有励志意义:我们的眼里充斥了太多柴火妞,还有一旦发胖就显得没精神、所以得拼命节食的案例,这么一个有一点圆润的健康美人有一点挑战这个时代病态审美的意思,何况她的“小壮”又是那么地让人舒服,而且毫不“违和”。□咪咩

  ■ 与帅男友的幸福生活

  当然,私人生活上,詹妮弗就显得太低调了。虽然把唇红齿白、帅得冒泡的尼古拉斯·霍尔特(英剧《皮囊》第一二季男主角)收为男友,但也没见着她在狗仔队的镜头前怎么得瑟。顶多穿着运动裤和男友较量较量篮球,或者纯素颜打着哈欠逛街——年轻真好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