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八卦掌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1、六六:“最难走的道路是婚姻之路,最难翻的是自己心里的山头。我只是成长得快一点,预警系统比较早启动,跑了八年终于跑赢大盘了。”

  5月8日 中国新闻网

  在六六的观念里,婚姻就是两面胶的撕和咬,是蜗居的困和守,里面有太多的谋与术,却少看得到感与情,这样的“大盘”,不要也罢。

  2、易中天:“大学教授的底线有两条,除了做人的底线,还有行业的底线,不跟学生抢女朋友就是之一。那是因为老师手上有权力——评分、写评语的权力,推荐考研、找工作的权力。老师跟学生恋爱,对别的学生不公平,这跟法官不能跟被告谈恋爱是一个道理嘛。法官要爱上被告,可以,你退出本案。你要是爱上了这个学生,爱她爱得要死,可以,辞职,换个学校。”

  5月8日 《钱江晚报》

  理是这个理,但听着别扭。大学教授不跟学生抢女朋友,让我想起一些禁令和标语:“教师禁止猥亵学生”、“官员禁止贪污受贿”、“袭击警车是违法行为”。

  3、网友:“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100万吗?”

  张杰:“我从未忘记,在我事业最艰难的时刻,歌迷会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自发筹集资金并直接向我前经纪公司支付了部分解约金,帮助我渡过了难关,完满解决了我和前经纪公司的纠纷。我从未贪污、私吞歌迷募款,就有关媒体歪曲事实、恶意毁坏名誉的行为,我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追究的权利。”

  5月7日 《信息时报》

  歌手起于草根,歌迷比偶像有钱,歌迷帮偶像赎身,后来偶像有钱了,免费演唱回馈粉丝,温暖了去了,这般催人泪下的好故事,本可让歌手平步青云,得有什么样的智商和队友,才能如此暴殄天物。

  4、陈凯歌:“如果说古装片还有一片盔甲护体,现实主义题材更像是裸奔。置身于当下一个大变化的时代,这种反映现实变化的电影不太多。”

  5月10日 《东方早报》

  陈凯歌的新作是现代片,这是一次勇敢的举动,因为艺谋、凯歌二大导一向被认为是古装专家,不太敢跟现实较劲,当然现实主义这东西,敏感区太多,这也是公认的现实。□潘采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