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烽火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快船触礁船长伤臀

  灰熊不仅让快船失望了,还让他们受伤了。格里芬在比赛中扭伤左膝,“船长”保罗则遭遇臀部伤痛加剧。两大巨星有伤,快船在孟菲斯触礁。

  昨日,快船客场80比92不敌灰熊,系列赛总比分变为3比2。周六,双方第六回合交锋将回到洛杉矶。莫·威廉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格里芬贡献15分11个篮板,保罗摘下19分。

  第三节,格里芬上篮时,双腿与小加索尔的腿纠缠到一起,摔倒在地。他在地板上躺了几分钟之后才走回板凳席。稍后他回到场上完成了罚篮,并在第四节中重新披挂上阵。

  保罗下场后也接受了队医的检查。队医确认他可以登场。不过快船主帅内格罗看到保罗有些蹒跚之后,马上将弟子换下。格里芬伤情并不明朗,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而保罗的伤是老伤,常规赛尾声他就因为同样的伤病缺阵过。

  第六战是快船这个系列赛最后一个主场。莫·威廉姆斯认为球队不容有失,“我们会将这场比赛当成第七场来看。”关于格里芬和保罗能否出战,内格罗也给球迷吃了定心丸,“他们告诉我会继续战斗。”

  灰熊回避生死抢七

  赢下第五回合交锋之后,灰熊挽救一个赛点。接下来的客场交锋,对于他们仍然是生死战。赢球之后,灰熊上下对于这场胜利轻描淡写,一语带过。所有的焦点都在第六战上。

  全明星中锋小加索尔砍下23分,兰多夫贡献19分。23分是小加索尔这个系列赛的最高分。赛前,他与主帅霍林斯和兰多夫就侵略性问题进行了交流。

  小加索尔感谢主场球迷给了球队能量。“我们现在真的没有退路了,幸好还有他们。我们希望能够从洛杉矶回来,为他们奉献另一场伟大的战役。”小加索尔说。

  梅奥希望全队毕其功于一役,“如果我们不能想办法重回主场,那我们只能放假了。我们暂时并不愿意展望第七战,因为我们首先要确保下一场比赛后还活着。”如果灰熊下一场赢球,生死抢七将于下周一在孟菲斯举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