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国安今晚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张辛欣缺阵首发有变

对手有高度 老帕让打地面球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昨日,贵州人和到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孙继海受到球迷追捧。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7:30,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目前,国安积15分排名第4,人和14分紧随其后。两队今晚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排名的变化。国安主帅帕切科表示,对手有身高优势,所以要多打地面球。由于张辛欣缺阵,帕切科将不得不重新安排首发阵容。

  帕切科曾经与人和队有过两次交手,他认为对手实力非常强。“他们队中有中国国家队球员和其他国家国脚,人员实力很强。中超比赛很难打,越来越困难。”帕切科指出,如果球队按照自己的风格比赛,相信是可以取胜的。比赛之前,帕切科再次强调,必须把细节问题处理妥当,才能战胜对手。他说:“我们要注意对手的定位球,因为对手都很高。但是,因为比较高,所以他们的速度就会很慢,我们会尽量打地面球,利用自己的能力打好比赛。”

  过往与北京国安交手,人和主帅高洪波一向战绩不错。不过,在谈到比赛前景时,他并不认为与国安交战的历史值得炫耀,“打国安是一直不错吗?我印象中也有没有打好的比赛。作为职业球队肯定会关注胜负,但作为教练,更看重的是,与国安这种中超一流强队的对抗能学到很多东西。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快打入亚冠联赛。”高洪波强调,国安的主场氛围和灵活打法对人和来说是巨大的考验。

  ■ 焦点

  德罗巴来否 只有他知道

  申花董事长表示德罗巴转会事宜由老板朱骏负责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德罗巴到底来不来申花?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说法。就连自称跟德罗巴有交情的阿内尔卡也表示,这个问题要德罗巴自己来回答。

  同申鑫比赛前,申花召开了发布会,参加会议的阿内尔卡表示,上周听说了德罗巴不再同切尔西续约的消息,“但他没有说到底来不来申花。他的决定应该由他来告诉大家。”

  阿内尔卡表示,现在既是申花队员,也身兼教练职责,“除了自己日常训练外,我还要考虑球队的战术布置、球员的选择及球员训练外的思想。当然,有些工作也由我的助手来帮助完成。”

  发布会后,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表示,德罗巴转会的谈判,全由投资人朱骏负责。“追逐德罗巴的俱乐部很多,切尔西也没有完全放弃。他到底能不能来,还要看接下来的发展。”周军说。

  周军强调,申花本赛季的投入不小,但战绩并不理想,“我们会抓住二次转会机会调整个别位置,俱乐部也在同英超和西甲的球员接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