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4: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区干部获赠万套“半日谈”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昨天,“领导干部半日谈”第二辑赠书仪式暨出版座谈会举行,市委宣传部首印1万套丛书赠送给全市各区县和各部门。

  据介绍,“领导干部半日谈”系列丛书第二辑共有4种,有阐述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党的历史的《中共北京历史八讲》,有阐述北京文化遗产、弘扬北京优秀传统文化的《北京史百题》,有阐述社会学理论知识、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社会学理论水平和社会服务管理水平的《感受社会学》,有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气蕴的《旋律塑造气质》。

  丛书名为“半日谈”,就是将每本书的字数控制在5万字以内,使领导干部在周末利用半天时间即可读完。丛书的作者都是在各自研究领域学术造诣较深的专家学者,其中既有郑杭生、于丹等著名作家,也有相关部门的领导。与会专家和读者代表认为,这套丛书充分体现了“小书大道理、薄书厚功底”的特点,是领导干部学习的重要参考读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