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6: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男子骗女友20万还高利贷

倒卖二手车遇限购令,难还高利贷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倒卖二手车,遇上限购令,车砸在手里。但买车的钱是高利贷所借,利滚利逼得董某骗了女友20万。昨天,记者在看守所见到董某,他因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2010年10月,某报社编辑王女士结识了比她大3岁的董某,董某当时在某局做司机,收入不错。几个月后两人恋爱。2011年10月,一直想买车的王女士摇到了车号,她和董某商量买车。

  董某说大众CC型轿车好,要26余万元,因两人有结婚打算,董某说20万以外的钱他出,车仍在女友名下。

  董某说,他姨父在大众总公司工作,可以交全款从他那里早提车。王女士就把20万元网上转账给董某。但她每次催董某提车时,男友总是推托,最后答应她退款。不见退款的王女士打电话到男友单位,发现他已不在那里工作。王女士报警。

  董某说,女友给他的钱,他全用来还高利贷了。

  “高利贷逼得我不行了。”董某说,欠高利贷是在认识王女士之前,一位朋友想卖掉宝马车,他想低价收购再转手卖出,能赚六七万。宝马车价值34万,他找了民间借贷,借钱买车。

  没想到宝马车刚到手,就赶上北京出台限购令,车市不敢轻易收车,车就砸在了手里。他向高利贷借了15万,每月光利息就得还1.5万。几个月来,积蓄花光仍难补利息,不得已骗了女友。

  ■ 对话

  欠钱越多脑子越乱

  董某,1982年生,身高约1.80米,长得很壮。他说,原来月薪6千元左右,过得很宽裕。

  新京报:你是为了钱跟王女士交往的吗?

  董某:真的不是。我真心想给她买车,但最后被高利贷逼得不行了,我看到卡里的那些钱时,脑子就乱了,我想就先把钱还给他们,欠女朋友的钱总比欠他们强。

  新京报:他们是怎么催你的?

  董某:给我打电话,还把我带到他们车上要,还到我单位要。每次都换不同的、我不认识的人。我怕给领导造成影响,就从单位离职了,连招呼也没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