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在编不在岗”名单新增15人

截至目前核查73人,公示情况基本属实;新增人员系经群众举报列入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永康曝192在编不在岗名单”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李超)昨日,浙江省永康市纪委通报称,对此前公布的192人名单中的73人进行核查,核查结果表明大多数人员的公示情况属实。名单公示后,纪委接受群众5件举报,共有15人列入核查范围。

  5月3日,永康市在报纸上公布《永康市在编不在岗人员自查情况结果通报》,曝光、公示该市192名因各种原因“在编不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月7日,永康市纪委、组织部、监察局牵头其他政府部门,组成四个核查组,对自查名单进行核查(本报连续报道)。

  此前公示核查基本属实

  昨日上午,永康市纪委对前期核查结果进行通报。据了解,截至5月9日下午5时,四个核查组已连续工作3天,对20家单位73人进行核查。

  据永康市纪委通报称,核查结果表明,大多数人员的公示情况属实。

  据永康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5月9日下午5时30分,永康市纪委效能室、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共收到举报8件,其中电话举报3件,来信举报5件,涉及16人,其中5件15人列入本次核查范围。

  官方正拟订处理意见

  据永康市纪委一名工作人员称,在自查名单公布后,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已有所改善。在该次自查名单中,永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有19人列入名单。其中,9人为“中层正职退二线人员”。目前,9名退居二线人员都准时上下班,每周都由局领导带队,轮流巡查市容市貌。

  据永康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有关人员具体情况,组织、人事部门正在拟订处理意见,以及长效管理办法。

  该负责人表示,力争尽早完成核查,并根据核查情况进行新一轮公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