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拍者

春晖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5月1日,丰台绿堤公园,荡秋千的母子。拍者 李世生
海淀公园,两对游园的母女。拍者 赵永亮
5月8日,一北京市民的婚礼现场,母亲为新婚女儿擦拭眼泪。 拍者 孟宣
龙潭公园,妈妈在舔孩子鼻子上的棉花糖。拍者 樊甲山
5月10日,一菜市场卖菜的刘姓母亲与一岁七个月大的儿子在交流。张居生

  她把我们带到人世间,哺育我们长大;她出现在我们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与我们同喜同悲;她用毕生精力呵护我们不受丝毫伤害,却从不求任何回报。她就是我们最伟大的母亲!

  5月13日是2012年的母亲节,我们在此纪念、赞扬以及祝福全世界所有的母亲,她们用最伟大无私的爱让人类文明得以永恒!

  现代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

  

  《拍者》图片版是“新京报拍者俱乐部”的会员交流平台。你可以登录“拍者网”(http://www.paizhe.com),注册加入“新京报拍者俱乐部”。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拍者网”与包括本报摄影记者、图片编辑在内的网友交流讨论,其中优秀的摄影作品将会在此刊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