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吸口气 满身小清新

最高气温25℃,局部有阵雨,空气清爽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昨天开始,天气向多雨的过程发展,夜里的雨并没有给白天带来太大的不便,今天的天气有点类似,夜里下雨,白天大部分时间适宜外出,温度适合,空气也很清新。

  昨日凌晨,随东移云带影响,京城开始进入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雨,雨量在2-6毫米之间不等,分布不均。

  此前预报昨日上午的雨,所幸在现实中早退了,并未给城市早高峰带来过大的影响,而昨天白天,都处于雨后的清新气息中,十分干净。

  降雨过程同时带来降温,昨日最高气温仅21.8℃,比前天低了整整9℃。

  今天的天气过程和昨天有点类似。新一股冷空气在凌晨时分出现降雨,但白天,大部分时候都是阴天,较为适合外出,东部地区可能白天也会出现阵雨。

  今日气温适宜,白天最高25℃,夜间16℃。

  到了今天夜间,天气会放晴,出现多云间晴的天气。

  今日外出,虽然不会持续下雨,但最好带上雨具,另外因昨日降雨,部分地区路面今天会非常湿滑,驾车要谨慎,并关注临近路况信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