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新车
下一篇

宝马X6中期改款

提供轮毂和坐椅等更多个性化选装方案

2012年05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四晚,宝马宣布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全能轿跑X6中期改款正式上市销售,车型依旧为xDrive35i和xDrive50i两款,售价分别为106.3万和206.2万元。与此同时,延续到第7年的2012宝马X之旅正式启动。

  新车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做出了改进。其中,车辆的前雾灯新增哑光镶边,同时布置在外侧进气口的上方,位置更高、更靠两侧的处理进一步突出车辆的宽度。其中50i采用了带拱顶的发动机舱盖,为外观带来新的视觉感受。除了标配的双氙气前灯之外,新X6还在同级车中率先提供了自适应LED前照灯。

  此外,新车的标配系列还包括19英寸轻合金车轮。为了满足个性化需求,50i车型还为车主提供了一种采用Y形轮辐双色设计的20英寸车轮以选装。

  配置上,新X6增加了前排主动通风坐椅和车门自动吸合功能,个性版全真皮仪表盘等多项豪华配置。标配的Nevada真皮装饰现在还可选配朱砂红色。新X6标配四个坐椅,此外还有三座式后排长坐椅供客人选装。

  当然,作为一款全轮驱动的全能轿跑,动力系统仍旧是它值得骄傲的卖点。35i的直列6缸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可输出306马力,50i的V型8缸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07马力,与两款动力核心搭档的仍是ZF为宝马量身定制的8挡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