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希腊政客直播中开打

因政见不合,希腊一名右翼政党男性向女政客泼水、扇耳光

2012年06月0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卡斯迪亚里斯与女政客开打的视频截图。

  据新华社电 希腊一名极右翼政党男性成员7日参加一场早间政治辩论节目时,对与自己政见不合的两名左翼政党女性成员泼水、掌掴。这一幕经电视信号向全国直播。

  希腊极右翼政党金色黎明党发言人卡斯迪亚里斯当天早晨在私营电视台天线一台参加电视辩论,一些左翼政党成员同时参加。辩论话题一度围绕定于本月17日举行的议会选举。

  激进左翼联盟党成员雷娜提及卡斯迪亚里斯卷入的一场官司、称金色黎明党进入议会“将把希腊拖回500年前”。卡斯迪亚里斯立刻从座位上跳起,拿起一杯水,泼向雷娜。

  共产党成员卡内莉随即站起,手拿一张报纸,似乎准备砸向卡斯迪亚里斯。主持人试图阻止,但是曾经在特种部队服役的卡斯迪亚里斯没有理会,对卡内莉面部“左右开弓”,连续掌掴三次。希腊多家电视台当天一再播放卡斯迪亚里斯动手的画面。

  检察官莱库晚些时候认定卡斯迪亚里斯涉嫌伤人,批准警方逮捕。路透社报道,卡斯迪亚里斯所涉罪名最高可以判处10年监禁,也可以交罚金了事。卡斯迪亚里斯现年31岁,上月当选议员。这不是卡斯迪亚里斯第一次卷入暴力事件。卡斯迪亚里斯本月4日在一家法院出庭,涉嫌一起持械抢劫、致使一名硕士研究生重伤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