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5: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特刊

主题更精致 出游更智慧(2)

2012年06月1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阳光海南,度假天堂”是海南旅游的主题和特色。
阿联酋航空展区的活动非常丰富。

  (上接D特04版)

  海南 主打生态度假和绿色农产品

  ●谢秋雄 海南省旅游委国内处处长

  “阳光海南,度假天堂”是海南旅游的主题和特色。最近,为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知名度,大力扩展海南国内旅游客源市场、旅游房地产市场及热带农产品市场,2012海南国际旅游岛全国推广活动北京站就在旅博会上进行。重点突出海南的热带海岛和海洋生态特色,以及优良的居住环境,与中国大陆地区的高山及盆地景观和温冷气候形成反差,主打滨海度假、海洋旅游(水上和水下运动、游艇及邮轮旅游)、夏季避暑及养生宜居产品。

  为扩宽海南农产品在东三省地区的销售总量和市场占有率,推介会上将大力宣传海南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成果,展示和推介海南优质绿色农产品,还有海南省将立足于项目所在城市和区域的宣传和推介,提高城市知名度,提高项目的认知度,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商品房销售,力争今年房地产销售稳中有升。另外,在展会现场还有一些小礼品派送给观众,例如海南特色清凉纸扇等。

  ■ 延伸情报

  科技令旅游更轻松快乐

  旅游商品展示内容丰富,旅博会承办方负责人杜龙介绍,现在也有不少关于“智慧旅游”的内容,科技和旅游结合,可以让旅游更快乐、更轻松。例如有特技摄影系统,该系统可应用于过山车、漂流等景点虚拟高速拍照,为游客留下一些转瞬即逝的瞬间。还有各种手机导游软件,软件内包含了国内众多旅游景点的地图和出行信息。

  航空展区体验优惠

  本次展会中,国外航空公司的身影不少,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毛里求斯航空、意大利航空、以色列航空、阿联酋航空、捷星亚洲航空为首次参展。其余还有墨西哥航空、文莱皇家航空、南非航空总共13家外航。

  阿联酋航空的活动一直很多,即日起至9月30日(含),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欲搭乘阿航前往毛里求斯的乘客,可通过国内指定旅行代理预订这一特惠,尽享阿航经济舱特价机票及酒店特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